close

S__3670019  

Mdmmd.明洞國際

這品牌真的滿厲害的

使用過第一批產品就對他很有信心

現在平常出門或上班都只用CC霜

看起來很整個很自然透亮氣色很好

不像以前用粉底時間一長容易浮粉脫妝

到下午一定要補妝,但又會有厚重感

CC霜真的是上班族的好朋友,真心很推薦

簡單的修飾提亮,不會讓人有濃妝感

有時在冷氣房久了難免會乾燥造成部分浮粉

之前看電視有美妝老師教小撇步

把精華液擠在海綿上再做按壓

浮粉的地方馬上就改善,變很貼妝

我有發現他使用的就是Mdmmd.的地漿水

照著他的做法使用真的很方便

不用再補妝造成厚重不透氣

現在公司都會放一瓶地漿水

有時把他當護手霜來用效果也很好

他這次出的Upra系列其實還滿好奇的

所以就直接買了一組來使用

效果真的都不輸國際大牌

這瓶『Upra水顏續航保濕精華』

瓶子用很有值感霧面玻璃,採滴管設計

249238  

透明無色無味的精華液,推開時滑滑的無黏膩感

吸收後有緊實的感覺,膚色有明顯提亮些

248226  

這支產品我持續用10多天了,我算是容易過敏的敏感肌

這段時間皮膚狀況很穩定,沒有乾癢紅腫,也沒有起疹子

他這次還有出一罐化妝水Upra醒膚凍齡露

說是化妝水但他質地有點濃稠又像精華液

本來想說可以把它裝在水霧機裡出門曬太陽可以補個水

但覺得他有點濃稠會噴不出來就放棄了...

有時間再來好好介紹醒膚凍齡露

這系列的產品都沒有香味噢!,我很喜歡

10多天下來可能保濕做的好,很多人都說我的臉看起來很水嫩

跟他們講了之後很多人都蠢蠢欲動問我哪裡買

在此附上官方網站

http://www.mdmmd.com.tw/

 

更多優質部落文推薦:

Mdmmd 明洞國際【Upra 花乳酸,煥膚DIY~解決暗沉痘疤達人】

[保養] Mdmmd.明洞國際Upra™保濕新系列,你今天保濕了嗎?

[保養] Mdmmd.明洞國際,全新煥膚新系列,跟我一起煥一張臉

Mdmmd.明洞國際修復整平就靠它拉~!! 黃金煥膚調理組(花乳酸,Upra系列)

Mdmmd. 明洞國際 Upar系列,告別月球表面 花乳酸煥膚再現新生肌

Mdmmd 花乳酸 Upra水顏續航 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Mdmmd. Upra 深層保濕瞬白逆齡奇蹟達人(Upra 花乳酸)

Mdmmd Upra系列花乳酸終極亮白修復有一套~打擊毛孔粗大問題

Mdmmd.明洞國際CC霜,輕鬆化出PS似的心機裸妝

Mdmmd. 明洞國際 CC給你保養級的透亮裸妝

Mdmmd 明洞國際地漿水-給你滿滿的保水感

arrow
arrow

    Mo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