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840  

今天介紹 Mdmmd.明洞國際

生化白皙因子晚安凍膜』

這瓶凍膜非常貼心的有附一隻小挖勺噢!

其實Mdmmd.的東西真的是很平價又好用

最近夏天來了溫度偏高,臉比容易乾燥

雖然說新的Upra系列保濕力已經很厲害了~

但因為我比較屬於敏感肌,太陽曬多了很容易癢

雖然說我有隨身攜帶水霧機,但太陽真的是太惡毒了!

所以我讓凍膜重出江湖囉~~

現在用完Upra的保濕商品後,我會在上地漿水

先有一層將水分鎖住,睡覺時再用晚安凍膜

隔天起來真的會很不一樣噢!

皮膚水嫩嫩的很Q彈,上妝時真的是超級好上的^^

他們的CC霜已經可以讓氣色變很好

但我最近有用凍膜我發現....

我可以不用上整臉!!!!

像臉頰沒有上但看起來整個超有光澤

真的是標準的【自然美】~~~

其實大家很容易忽略《晚安凍膜》這樣產品

面膜不一定能天天敷,但凍膜可以每天用

在冷氣房睡覺時皮膚難免會流失水分

上一層凍膜在臉上,可以減少流失

而且這瓶凍膜完全沒有負擔感、不油膩也不會過敏

一點也不會妨礙睡眠!

192019  

1374769380-3802552955_n  

他的質地非常特別,很像杏仁豆腐但我覺得更像稍微固態的優格

而且他很好玩,他有《超強重力滲透》

挖一個洞之後不用多久它就會自動填平

回到當初你打開時的模樣

193126  

193127  

他雖然偏固態,但非常好推開

因為其實他是流質的,只是由高密度的極細分子組成

所以看起來才像固態,而且他有超高滲透力

所以吸收速度非常快噢!

193128  

吸收後完全不黏膩,非常清爽不厚重

而且有一種淡淡的香味,讓人非常好入睡

我都懷疑它裡面有加安眠藥的成分了*_*

我的習慣是隔天起來用清水洗掉

在上個化妝水才上妝,希望這篇文章會幫助到各位噢!

(不要再問我哪裡買了,官方網站附上.....)

http://www.mdmmd.com.tw/

 

↓↓↓更多部落客使用分享↓↓↓

 

✿體驗✿平淡中的亮點 MIT溫柔保養 Mdmmd Upra™醒膚凍齡露♥

mit 明洞花乳酸™煥膚精萃,讓人有愛用國貨的100分完美的理由

♥保養♥羨慕韓妞們的完美肌膚嗎? 就讓Mdmmd來幫我們完成願望吧!

►保養 Mdmmd.花乳酸™煥膚精萃 讓皮膚煥然一新◄

明洞mdmmdUpra™醒膚凍齡露 & 花乳酸™煥膚精萃-溫和微酸煥膚【鳥夫人】

(保養)明洞Mdmmd。花乳酸™煥膚精萃║夏日最溫和的毛孔保養品

◊打造全新水嫩淨白肌 ➩ mdmmd Upra™

Mdmmd Upra™醒膚凍齡露

【保養】春神來了怎知道 ❤️換季保養mdmmd 系列

【保養】最有感的保濕力~改善臉頰乾燥肌♥mdmmd Upra™醒膚凍齡露

arrow
arrow

    Mo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